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风采>体育学院>正文
体育学院与西安征程体育有限公司联合举办2019年“征程杯”秋季幼儿教师公益运动会
2019-10-21      Hits:[]次

2019年10月19日,由陕西学前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与西安征程体育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9年“征程杯”秋季幼儿教师公益运动会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长安校区体育场成功举行,共有来自西安市31所幼儿园的近500名幼儿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西安迈凯德幼儿园的20余名小朋友为运动会开幕式进行了表演。

本次公益运动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精神,主要针对幼儿园教师进行一次“勇于挑战,从我做起,提高水平,服务幼儿”的体育活动,旨在提高幼儿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体育能力,比赛设有5项个人赛、5项团体赛,共10个项目。

比赛中,幼儿教师们人人摩拳擦掌,尽情展示,同时又不失“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作风,比赛在有序而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完成,赛后,体育学院领导及嘉宾为获奖运动员进行了颁奖。整个赛事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体育学院与西安征程体育有限公司深入合作与交流,为以后的创新与发展拓宽了道路。幼儿园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约定明年再见。

(供稿:体育学院 撰稿:卫荣辉 责任审核:邵晓军)

关闭

  •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