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风采>文学院>正文
文学院召开学生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
2019-10-18      Hits:[]次

10月16日下午,文学院在一教楼A2教室召开学生迎评促建工作推进会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阳、副书记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专职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辅导员康乐主持。

会上,康乐老师宣读了文学院2018-2019学年获得优秀团学干部、优秀班干部以及获评“星级家”宿舍的获奖名单。学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分别为获奖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证书、授予了星级锦旗。

2017级汉语言文学二班王明浩同学和“五星级”宿舍舍长王轩碧同学分别代表获奖个人和集体发言。他们感谢学院的培养和爱护,也感谢同学们的支持和配合,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承担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协助老师做好学生工作,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伟副书记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祝贺,并对学生干部一直以来为班级和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向与会学生干部重点介绍了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主要内容,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全力支持和配合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助力教学评建。

杨阳书记做总结讲话。她结合学院本学期的重点工作,向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践行学生本份,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二是要强化服务意识,始终把为同学服好务放在首位,不断提高为同学服务的水平和质量。三是要发挥示范引领,认真执行学校和学院的规定,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她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开展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重点介绍和分析了目前学生在课堂纪律和行为规范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学院近期开展学风问题整顿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她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主动作为,强化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学院迎评促建的各个环节,以身作则,争做表率,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本次大会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积极践行,学院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和迎评促建中心工作,主动查找问题,积极落实整改,进一步增强学生干部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学院着力推进迎评促建工作、狠抓学生学风建设奠定良好基础。

(供稿:文学院 撰稿:康乐 责任审核:王伟)

关闭

  •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