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动态>院系风采>幼儿教育学院>正文
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幼儿教育学院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活动
2019-09-30      Hits:[]次

七十年的风雨兼程,七十年的奋斗与艰辛,七十年的进步与骄傲,我们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书写了属于我们自己也属于祖国和人民的光荣与辉煌。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报国之志,2019年9月29日,幼儿教育学院师生齐聚在校中心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下,开展了主题为“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的活动。

国旗下的演讲将我们带入了祖国发展的七十年,2019级新生王毓萱与2018级张耀同学分别向我们讲述了祖国70年的风雨历程以及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也展望祖国的美好未来。他们表示作为幼儿教育学院的学生,要怀揣炽热的赤子之心,用知识和理论武装头脑,用学问和本领报效祖国。在演讲过后,伴随着《爱我中华》的歌声响起,30名来自全国不同省、市、自治区的同学们将对祖国浓浓的祝福化作手中五颜六色的贴纸,张贴在中国地图上。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为你衔来一枚橄榄叶......”幼儿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毅力以一首《今天是你的生日》,向祖国歌唱,向祖国表白。随后刘书记与教师袁彤用他们美妙的歌声,带领在场的全体师生,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等歌曲,大家挥舞着手中的国旗,饱含深情,优美的旋律在天空回荡,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也表达了大家用青春奋斗的昂扬姿态报效祖国的决心。

沐浴着新时代的清风,怀揣着美好的梦想,幼儿教育学院全体师生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主旋律,谱写无愧于自己,无愧于陕师院,无愧于祖国的时代篇章。

(供稿:幼儿教育学院 撰稿:高甜甜 责任审核:苏群)

关闭

  • 团委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