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届团委会、学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07月06日 17:00  点击:[]

7月4日下午,共青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陕西学前学前师范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栾高明出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永福,新当选团委会委员、学生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校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蓉当选为校团委书记,薛腾当选为校团委副书记,徐思丹当选为校团委副书记(兼)。王悦、司雨佳、李明玮、杨爽、黄永敏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主席团成员。


李蓉同志代表校团委新一届委员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团委委员将倍加珍惜时代提供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倍加珍惜全校团员青年的信赖和期望,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围绕第一次团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刻苦学习,勤奋工作,自觉奉献,勇于创造,把服务大局和服务青年有机结合起来,以敬业创新的精神、勤勉务实的作风、廉洁自律的形象,团结带领全校青年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贡献青春力量,不辜负学校党委的重托和全校团员青年的期望。

栾高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新当选的团委会委员、学委会委员表示祝贺。他要求,新一届团委会委员、学委会委员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要勇于担当责任,增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能力和本领;三是要践行初心使命,带领全校青年学生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他希望新一届团委会、学委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组织的正确领导下,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与时俱进,勇争一流、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我校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做出新业绩!

共青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


(供稿:团委  撰稿:薛腾 责任审核:李蓉)


上一条:共青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暨陕西学前师范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下一条:“挑战筑梦 科创报国”我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雁塔校区:西安市雁塔区兴善寺东街69号   邮编:710061
长安校区:西安市长安区神禾二路101号    邮编:710100
电话:029-81530079   邮箱:xassy0079@163.com
版权所有:共青团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委员会   技术支持:恒远翼展